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 队伍建设

鲁东大学召开辅导员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辅导员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在1号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科级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的新闻报道,对会议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辅导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发言,并表示要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传达了2018年学校工作务虚会精神,就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和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吴君指出,学生工作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鲁东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继续深化构建教育引领、管理规范、服务育人相统一的工作格局;二要切实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党建工作,解决好学生全面发展的总开关问题;三要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结合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结合大学生群体切身利益,增强学生专业素质和服务本领;四要加强学生科学化管理,培育良好学风;五要坚持以人为本,发挥好服务育人的功能。

吴君最后强调,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对学生加强正面引导,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做好两会期间学生安保维稳工作,继续发扬优秀良作风,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更进一步。

(学生处   撰稿:王荀,审核:李家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