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 队伍建设

鲁东大学2015年学生辅导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建设高素质的大学生辅导员队伍,经研究决定,我校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8名专职辅导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博士学位;

2、中共正式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和政策水平,有较强的政治辨别力;

3、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处分;

4、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较高,能按期答辩并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5、了解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普通话水平较高,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

6、热爱辅导员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7、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年龄在40岁以下(1974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另招聘精通藏语和汉语的西藏籍少数民族全日制硕士以上研究生1名,担任我校专职辅导员。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一律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电子邮箱地址:ldufdy@vip.126.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参见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鲁东大学公开招聘简章。届时将进行参加笔试确认,请关注学校人事处网站最新通知。

报名材料包括:

1、《鲁东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表》(附件);

2、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和学位证书、居民身份证扫描件;

3、应届毕业生应聘,提交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扫描件,在职人员应聘,提交现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扫描件;

4、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5、党员证明(就读学校组织部门开具)、学生干部证明(就读学校学团部门开具)扫描件;

6.各类奖励、荣誉证书扫描件。

以上材料原件请于参加笔试时携带,以供审核。应聘人员须保证所提交材料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即取消应聘资格并通知所在单位。

(二)资格审查

学校成立辅导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具体招聘事宜。领导小组根据报名材料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笔试时间及参加人员名单届时在学校人事处网页公布。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如出现总成绩并列,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

(四)考核体检

按考试总成绩排名以1:1.2的比例确定入考核体检人员范围。学校成立考核体检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考核体检工作。考核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走访调查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思想品德、综合素质等。

(五)公示聘用

对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符合聘用条件的,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备案通知书》,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三、联系方式

宋老师 电话:0535-6646560

杨老师 电话:0535-6693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