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学工动态

西藏自治区聂拉木县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5-09-17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第七批援藏烟台分组从西藏自治区聂拉木县向我校发来《关于“格桑花烟台行”给予帮助的感谢函》,对2015年暑期我校为西藏自治区聂拉木县的12名师生来校交流参观时给予的帮助表达了谢意。

今年暑期,山东省第七批援藏烟台分组组织西藏聂拉木县10名孩子和2位老师到烟台参加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活动,其中一项内容就是参观鲁东大学。对于这项活动,我校非常重视,专门安排学生工作处负责接待参观工作。在学校办公室、交通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图书馆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西藏师生来我校交流参观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交流参观活动不仅使西藏聂拉木县的孩子们学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也给孩子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产生很大的触动。孩子们一致表示,回到西藏后一定好好学习,争取考上鲁东大学。

西藏自治区聂拉木县向我校发来感谢信01

西藏自治区聂拉木县向我校发来感谢信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