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处举行“筑梦育人赋成长”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2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南苑“一站式”学生社区辅导员工作中心举行主题为“筑梦育人赋成长”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座谈会上,基于“第二课堂”的思政育人新模式探索工作室和大学生国家安全(退役复学大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室负责人杨春娟和杨伟伟立足工作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工作室开展的特色活动、发展瓶颈和育人成效等方面进行交流汇报,分享了担任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以来的收获和成长,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展现了我校学工队伍的良好风貌和使命担当。

此次辅导员沙龙活动将经验分享、学习培训与工作实务相融合,助力大家在交流研讨中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实务能力、更新育人理念,切实增强了工作的职业认同感和工作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