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 教育管理

学校举办成果展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

发布日期:2016-01-14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圆满落幕。成果展历时两周,集中展出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项目70多项,全校76名辅导员、21个学院的万余名学生参加了观摩活动。

该成果展分为创新创业、公益实践、文化活动、学风建设等四大类别,设立了46个展位,通过大量的实物、模型、照片和多媒体短片,集中展示了学校2015年学生创新创业的主要成果,为大学生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科技、感受创新的机会,对于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起到了有力促进作用。

2015年,我校不断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激发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掀起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潮。学校全年组织学生参加70余项创新竞赛,参赛学生达5020人次,其中348人次获得全国竞赛奖,同比增长8%;654人次获省级竞赛奖,同比增长17%。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笫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等国家级竞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鲁东大学举办成果展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01

鲁东大学举办成果展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