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 队伍建设

关于暑期辅导员心理咨询师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的素质,提升服务学生的水平与能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辅导员队伍,学校决定在暑假期间举办辅导员心理咨询师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年8月4日至8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培训地点

生化楼A座205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主讲人

8月4、5日

发展心理学

张美峰

8月6、7日

基础心理学

张明浩

8月8、9日

变态心理学

张明浩

8月10日

测量心理学

沙玉红

8月11日

心理测量技能

沙玉红

四、参训人员

截止到目前,辅导员队伍中,没有取得心理咨询师证书的人员。

名单如下(共32人)

毕亮、程开元、褚少蔚、都婷婷、杜廷勇、郭连军、郭萍、郭帅、黄丽娟、孔宪东、

李波、李辰光、李大卫、李怀娟、李庆山、吕航、刘鹏、孟庆林、孟献雷、戚昭君、

曲志钢、宋慧杰、宋韶彬、孙大海、孙启航、王茂波、王晓婧、吴震、杨朔、于兆玲、

张伟、朱爱珍

五、具体要求

1.所有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按时参加培训,不得迟到早退。

2.培训期间履行签到制度,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要请假,需经所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同意后,报学生处审批。

3.培训结束后,不能通过考试取得资格证的,培训费自理(2600元/人)。

学生工作处

2017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