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 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处科、处级干部参加学校“守纪律 讲规矩”干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守纪律 讲规矩”干部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学生工作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布置。全体科、处级干部均按照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完成了自学和集中学习任务,并于7月17日下午学习结束后开展了学习讨论。

全体科、处级干部经过交流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深受教育和启发。“守纪律 讲规矩”不仅是每一个人完整人格的重要构成,更是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遵循的政治操守和最基本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本次培训班的精神,切实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要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事业心、责任感与执行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努力在推动创新发展、持续发展,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