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资讯 >> 正文

学校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6-20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营造积极向上育心氛围,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从心出发,你我同行”主题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心理知识讲座、心理沙龙、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致可爱的我和你”三行诗、“5·25”荧光夜跑、心理嘉年华等,各学院依托心理健康站开展了富有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在心理沙龙活动中,同学们就自己遇到的困惑互相讨论、畅所欲言,表达真实自我,以活动催化情感发展,以情感促进认知提升;在“致可爱的我和你”三行诗活动中,同学们用简单,真诚,朴实的三句话,将自己对祖国、家人、朋友的感情倾注于笔尖,镌刻在心中;“5·25”荧光夜跑活动,500余名学生走进操场,强健身心,凝聚“荧光”力量;心理嘉年华系列活动备受青睐,同学们跟随专业心理咨询师徜徉在心理知识海洋,开展有趣的心理活动,将希冀写在信笺上投入“时光信箱”。文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农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等11个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