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资讯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值班员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提高新进值班员的服务质量与专业素养,更好地为全校学生提供咨询预约服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3月3日组织了值班员岗前业务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心理健康协会会长尹畅担任主讲,新进值班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助理等20人参加培训。

尹畅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设施配备、业务范畴等基本情况。重点从咨询预约、咨询接待、日常维护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工作流程与方式方法,分享了一些在咨询预约与接待过程中的经验,并就保密原则、保密例外和危机干预等重点工作跟大家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及时提问,现场氛围轻松且认真。

新进值班员的加入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增添了新的活力,他们将正式投入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值班接待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我校心理咨询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