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资讯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雪丽老师主持,刘大陆老师、刘子祺老师、梁岩老师、中心助理咨询师、心理健康协会主要负责人参会。

本次会议聚焦专职教师任务分工、学期重点工作、心理健康协会发展等三个议题。李雪丽老师结合每位老师的专长和个人意愿进行分工,根据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整体规划,对新学期的心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特别对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学生骨干队伍的培养、一站式社区心理咨询室的管理和使用做进一步强调。

心理健康协会会长尹畅简单介绍了心协的现状并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各部长就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心理健康协会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李雪丽老师提出了“2024-2027”三年发展规划——“夯实基础稳发展,自助助人促成长,为鲁大学子身心健康贡献心协力量”,强调要增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心理健康协会之间的粘性,心理健康协会要以协助老师做好校内各项心理工作为己任,在此基础上,发挥自主创新性,扩大协会在全校范围内的影响力。

会议还就公众号运营、值班员和助理咨询师的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设性意见,为中心的良性运营和发展添砖加瓦。新学期,新起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坚守初心,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