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 队伍建设

学校举办2017年暑期辅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推进校园文化建设、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与党团建设、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等业务培训,8月4日,我校辅导员心理咨询师暑期培训班、辅导员岗前培训班分别在鲁东大学、东海宾馆正式开班,副校长吴君、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家普出席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全校共60名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辅导员暑期培训分三个批次进行,一是面向37名没有资格证的在岗辅导员,开展心理咨询技能专题培训,培训时间8天;二是面向2017年28名新进辅导员,全员参加省委高校工委辅导员专题培训,提高职业技能。同时联合组织部、人事处,加强校史校情和岗位技能教育;三是面向全体在岗辅导员,邀请专家开展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专题培训。吴君对参训辅导员不畏酷暑,坚持学习的态度予以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参训辅导员珍惜培训的机会,严格要求,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尽快成为让党委放心、受学生欢迎的优秀辅导员。

辅导员心理咨询师培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