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 队伍建设

学生处党支部到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7月24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缅怀先烈伟绩,重温入党誓词,了解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沙盘演示等了解孟良崮战役过程,真切感受到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烈士英名塔前,大家深切缅怀为今天的幸福生活和革命事业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大家边听、边看,深深为沂蒙红嫂明德英乳汁救伤员、沂蒙母亲王换于无私创办战时托儿所、沂蒙姐妹们扛门板冷水架人桥等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传奇事迹所震撼,深化了群众观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到沂蒙接受红色教育,是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的一项重要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党的群众工作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纯洁党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履职尽责,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