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院长马晓光、党总支副书记闫富松以及学院团总支、班主任参加。

王建国、马晓光分别带领检查小组,全面走访了各年级宿舍,详细询问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硕士研究生考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学生对宿舍居住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日常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王建国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宿舍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自查工作常态化,筑牢学生公寓安全防线;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主人翁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定期检查宿舍卫生,保持环境整洁,提高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成效;要积极做好服务,对学生遇到的困难要畅通沟通渠道,依托党员工作站和“双认领”工作平台,深入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困难。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工作,致力于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自律意识、规则意识,努力营造安全、健康、温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

94738C44E7C34757DE3CF4DE969F7376 EE9A0155D38B0810F1E5B221C77A71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