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学工动态

我校获山东省2015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多项奖励

发布日期:2015-06-19    浏览次数:

6月14-15日,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山东大学召开。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成员及全省98所高校的14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14年度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分论坛的形式进行了优秀学术论文的交流与探讨。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高校工委宣教处处长刘欣堂宣读了山东省2015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获奖名单。我校被评为山东省2015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并获得十佳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奖1项,心理微博原创大赛二等奖1项,心理短片DV大赛三等奖1项,心理健康优秀论文三等奖3项。

山东省2015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放飞梦想·体验成长”为主题,于4月20日-5月25日在全省高校开展。活动共收到全省122所高校的967件作品。我校按照活动要求认真部署,广泛动员,创新形式,精心组织,学校、学院、班级三级联动,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心理主题班会、爱的抱抱校园特色活动、校园心理剧大赛、心理电影展播、心理短片DV大赛、心理微博大赛、心灵之旅广播、心理知识大赛、多彩七巧板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校进一步普及心理知识,提升学生的心理品质,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